不坐月子的月子

你点进我的主页是不是喜欢我

你靠着窗发呆,我看你发呆而发呆。
女孩,你太可爱,我不知该怎么办。
实力羡慕张老师吧 有一个男人在十多年后还记得她 还给他写歌
还那么霸道的宣示主权
【这是我写给我姑娘的歌 你们不要在这儿表白啊】
呜呜呜 屋里教主就是这么帅的男人啊
当初肯定是用心喜欢过那个女孩吧
所以现在才能写出这么一首让所有人都泪奔的歌啊
和以往的歌不同 鼓点变得超级温柔 节奏变得缓慢 还特意用的洛天依
屋里教主的少女心就是这么恰到好处啊
温柔到心底去了【哭】
好希望这首歌能让好多好多人听到
这里的好多好多泛指的是非二次元 没接触过天依的人
因为这首歌 真的 很完美啊55555555555
一定会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吧
像我这种人也是啊
悲催的初恋 哎
我发呆的时候 仅仅是我看着他发呆
并没有人看着我发呆
老师说未来的时候 现在的我 没有喜欢的人
想到的也只是我一个人的未来
男孩 你好讨厌 我不知该怎么办(´-ι_-`)
至少能有一段感觉挺甜蜜 但其实蛮苦涩的回忆啊
至少比我高中毕业前都没有过喜欢的人好啊
其实 写了这么多 用一句话总结就是
我也好想谈恋爱啊55555555
谁让你长的这么丑【手动再见
不说了 天台见

评论

热度(7)